tuopushi_kelly

莱斯大学机械工程详解

  莱斯大学(Rice University或Rice)成立于1891年,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,是美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。莱斯大学机械工程系(Mechanical Engineering)设于工程学院下。

 

  乔治布朗工程学院(George R. Brown School of Engineering)成立于1975年,下设9所学系包括17个研究所和中心。在能源、医药研究、航空探索等领域有不可比拟的优势。托普仕留学为大家详细介绍莱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研究领域,申请要求等具体信息。

 

  开设项目:

  莱斯大学机械工程系(Mechanical Engineering)研究生开设的学位类型包括MME、MS和PhD。

 

  专业方向:

  航天科学Aerospace Sciences

  航天Astronautics

  生物医学系统Biomedical Systems

  计算流体动力学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

  计算力学Computational Mechanics

  流体 - 热科学Fluids - Thermal Science

  机械设计Mechanical Design

  机械学Mechanics

  机器人Robotics

  系统动力学与控制Systems Dynamics and Controls

 

  申请要求:

 

  申请截止日期:秋季:2月1日;最终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5日;春季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1日。

 

  录取通知日期:3月中旬-4月中旬

 

  学术要求:

  1.申请者需完成4年制本科学位。

  2.平均GPA:3.0

 

  语言成绩要求:

  1.TOEFL要求:最低90

  2.IELTS要求:最低7.0

  3.要求提供GRE成绩,但无最低成绩要求。

 

  奖学金信息:

  研究生可申请学校或学院、系所发放的奖助学金、RA、TA以及Merit-based奖学金。申请博士学位者一旦录取即可获得全奖。

 

  学校优势:

莱斯大学(Rice University),1892年由德克萨斯州棉花巨富威廉·马歇尔·莱斯William Marshall Rice创建的莱斯大学(Rice University),位于美国南方宁静的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郊,为美国南方最高学府,离市中心仅三英里车程。 莱斯大学曾与其它两所,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大学、田纳西州的Vanderbilt University齐名,号称为南方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outh。

 

 

 

原文摘自【托普仕留学官网】: https://www.topsedu.com/guide/201411/11/8188.html


莱斯大学机械工程详解 - 出国留学 - 出国留学

 


评论